白日夜巡

谨慎关注
·
.
让所有的眼睛都睁开
让所有的溃烂都燃烧
世界上没有人睡去
——费德西科·加西亚·洛尔迦《提琴与坟墓》

是神山羊的《yellow》的慢歌部分!

为什么不把前面录了第一是因为快歌部分我容易口胡了!(捂脸)“重要的东西早已被破坏掉了”那个地方我的舌头立刻打结x。第二是因为没有设备没有技术,混音做不出来x我太弱了x。成为一体机的梦想还很遥远啊!

这小段里有过要不要试试切换声线(精分)的想法,但我试了一下之后果断放弃了。高低音瞬间转换我的嗓子说它不可以。

这应该是考前最后一条录歌的博客啦,其他的就等考完试之后再做打算吧。有想过去B站投稿,但还是因为自己太菜被自己劝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x。

评论

热度(2)